一颗糯米糕

老年新人写手~
这一个个粉丝,我都数着,不准跑~

【原顾】天仙生病②~让你出门我就是狗

  

       4400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求关注求红心

(今天有点爆燥的原炀)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半小时后,不知道是药效发挥了还是原炀的按摩有奇效,顾青裴觉得头脑清醒多了,也没那么疼了。


  这时秘书在外敲门说客户还有二十分钟到,顾青裴应声后打算起身整理一下仪表,转头看向原炀,知道说什么都会被怼,可也不能享受完服务不打招呼就走,最终还是试探的开口:“原炀…我要准备一下然后要出去迎一下王总,下午你…?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说完就被原炀没好气的打断:“刚才还是炀炀、好炀炀呢。现在马上又连名带姓了,顾总这是用完我就打算丢啊!”


  顾青裴知道他的刀子嘴豆腐心,乖乖听训。原炀看他一头汗,摸了一下他的颈侧,果然也是湿的,是药效起来发汗了,索性温度暂时是降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破体质跟你那犟脾气一样,药效过了肯定要复烧的!我哪也不去,就在这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结束了你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吧,“和信”的王信军你也认识的!”今天的合作客户算是原立江的一个朋友。


  “你先把衬衫解开,简单擦一下换身衣服再出去。”休息室里有卫生间,原炀边站起来放水边示意他脱衣服,并没有回应他的吃饭邀请。

  

  这人还想着陪客户吃饭,呵…开完会要是状态不好他就把人扛回家押着乖乖睡觉。

  

     顾青裴平时忙起来会留宿在办公室,所以日常用品跟衣物都有。现在汗湿的难受,也正想换衣服,便利索的解开了自己的衬衫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绞好热毛巾等着,看他脱了衣服就揽着他的肩把他转过来,三两下就给他擦了一遍,“先将就一下,把湿汗擦掉就好了,现在别受凉,晚上回家再好好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帮我拿一下衣服。”顾青裴顺便洗了把脸,然后接过原炀递过来的衣服穿上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一颗一颗的扣钮扣,原炀眸色沉下来,舌头顶了一下腮。忍了忍,在他扣到倒数第二颗、劲瘦的腰线若隐若现时,终是没忍住,把人揽了过来,环住了他的腰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一愣,随即回抱了他,笑道:“原总~白日不可思欢!”然后捏捏他的脸,“乖,在这里等相公回来,赚了钱我们买糖吃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~~”原炀恹恹的回答,“相公你注意自己身体有恙,妾身不想守寡!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摇头笑笑没再跟他纠缠。再待下去不是被思想教育就是被身体教育,先溜为妙,转身就去会议室了。

  

  没一会儿客户到了,两方一阵寒暄之后,会议进入流程。顾青裴是想速战速决的,他现在的精神不错是因为药效正在发挥,退烧药都有止痛成分,他怕一会儿失效了会影响自己的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事总不愿如人意,你来我往一个多小时之后,顾青裴的疲劳感渐渐又回来了。喉咙的干疼是一直在的,刚才药效正当时,能忽略它,现在被止痛药麻痹舒爽过之后再显现,好像更加难忍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何故跟对方工程师据理力争时,顾青裴示意助理给他倒杯热水,发热倒是没反复,胃部的不适却跟着喉咙哑痛一起卷土重来。
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实在是越来越疼了。顾青裴再次喝了口热水,一手竖起资料夹看似随意的看着,另一手不动声色的抬起,用掌根按住了胃部,希望能压制一下。


  顾青裴苦笑,退烧药药性大,的确每次吃完都容易胃疼,今天本身胃也不太舒服,屋漏偏逢连夜雨,刚才应该先吃胃药的!


  这身体平时好好的,今天是连着跟他来作对了。可是会议进行中,也不容他一直对抗自己的不适,看着谈判中何故滔滔不绝的何故,他已经很好的完成了专业陈述,后面跟老狐狸扯皮还是要他来!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知道自己必须提起精神,在对方结束一轮观点输出后,他向何故示意。而后坐直身体,放下资料夹看着对方,微笑而又强硬的说:“不好意思,王总。刚才你们关于G05-17地块的价值判断我不认同……” 


  ……


  (对不起,省略唇枪舌战内容…)  


  …… 


  会议一直从两点开到五点,到后来顾青裴又出了一身虚汗,这次不是退热发汗,纯粹是胃里疼的。好在方案大概是定下来了,对方提议一起吃晚饭敲定一下细节,可以的话晚上就签约。

  

  一行人走出会议室,原炀就坐在对面的休息区 。

  

  见他们出来原炀也站了起来,都是圈子里的人,互相多少也认识,所以原炀也没有避讳直接过去跟一行人打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“青裴说今天有个重要的会议,原来是跟王叔啊,早知道我也进来旁听学习了…”原炀笑着伸手,这王信军算是原立江的一个老友,关系不近,但认识。

  

  王信军看到原炀早就堆起了笑,握完手拍着他的肩膀:“原炀也在啊,来了怎么不进来。我们也好听听你的意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王叔哪里话,我哪敢给你们提意见啊,学习学习而已…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边朝王信军打完招呼边看向顾青裴,刚才远远看着就觉得他脸色白的不正常,现在一靠近都能看到他发际线边缘的冷汗,原炀眉头一皱,深深剜他一眼,顾青裴知道他的意思,只能苦笑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大家都知道原炀跟顾青裴的关系,王信军看他俩神情,以为小两口在闹别扭。现在合作关头,自己也是原炀的叔辈,还想着当个和事佬:“合同也谈的差不多了,走走走,我做东,一起去吃饭!”

  

  “王总说笑了,您人还在“青衍”呢,哪能让您做东,酒店我早安排好了,晚上“万丽”江山厅,恭候各位!”顾青裴即使身体再不舒服,这方面还是滴水不漏的。

  

  一行人走到公司大厅,顾青裴全程客气周到,“王总各位是直接过去还是回公司一趟,车子还在楼下吗?要不我安排司机过来?”

  

  “顾总客气了,司机就在楼下,我们回公司修整一下,一会儿万丽见!”除去公司利益上的争论,王信军其实很欣赏这个能力出众、处事周到的年轻人,所以愿意跟他结交,态度也很和善。

  

  再跟原炀打过招呼,王信军带着一行人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人一走,顾青裴的背就挺不直了,抬起右手按住了上腹部,原炀看他冷汗直冒,连忙揽住了他坐在了大厅的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总,还好吗?”何故也担心的问,顾青裴中途跟他交过底,今天身体不太舒服,让他在会议上看情况配合他。会议是撑过来了,现在看人脸色实在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缓了一阵,对何故摇摇头,“没事,我回去吃颗药就好了,就是合同要麻烦你和宋助理去跟一下了…按刚才谈的改一下…嘶…一会儿六点出发带去酒店,争取今天签掉!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点头应了,让他赶紧去吃药休息一会儿,自己跟宋助理去改合同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扶着顾青裴态度办回到办公室,把人放沙发上,一张俊脸黑如锅底,黑着脸拿药,黑着脸打掉他想接水杯的手,黑着脸把药跟水一起喂进他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暂时是也真没什么力气,开口都是飘忽的低声,不过还是看着他笑了,“炀炀,有你真好!”

  

  “炀炀不好,炀炀很生气。”原炀没好气,“你一饿就不舒服自己没数吗?退烧药刺激胃,你觉得有点饿或者疼的时候就应该吃点东西,会议桌上的果盘是贡品吗?你不知道拿吗?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是真的被气着了,这人疼冷汗的一阵一阵的,还笑!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看他真的生气,忍着疼好言好语,“那么一屋子人,人家小姑娘都不喊饿,我这么一把年纪,去拿水果糕点吃,不像话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知道自己一把年纪啊,顾青裴,三岁小孩都知道叫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看他越说越生气,挣扎着站起来,微弯着腰来到药箱边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一手捂着胃一手翻找,原炀起先还忍着不讲话,看到他把一板退烧药揣进口袋里时终究没忍住,“你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叹口气,老实交代:“退烧药药效四到六小时,我怕一会儿再烧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顾青裴,今天让你出这个门我就是狗!”原炀一把人扯过来,粗鲁的按到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…今天我必须到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,躺下。”说着把他鞋也脱了,把人放倒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午让你去开会,你把自己折腾成什么样?这一层层的汗,你要跟我说你没感觉到痛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感觉到了…”心虚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为什么不出来吃药?”更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怕你骂人不让我再进去…”顾青裴知道一下走不了,索性换了个舒服一点的姿势,侧过来弓起身子,这样的弧度稍稍缓解了胃部的绞痛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!”原炀感觉自己的头皮都在发刺,对这人恨的牙养养,决定不气自己了,深一口气换个换题:“缓一下药效起来了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,你知道我今天一定要签协议的,这一单对青衍很重要,你不能限制我!”顾青裴正色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,顾青裴,你只要还承认我是你男朋友,我就能。”原炀也不让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是现在说不是,我就弄死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你让我说话,我没力气跟你喊。”顾青裴无力的拍拍他的手,“原炀,我知道你是担心我,可是我自己有数,没那么严重,就是感冒正好撞上了胃疼,我把胃药跟退烧药都带上,你也跟我一起去,不要担心,不要着急好吗?你在,我一点都不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慌,顾青裴,你现在脸白的跟鬼一样,你疼的站都站不住。”原炀声音都有点哽咽了,“你本来就比我老这么多,你还致力于把自己的身体熬坏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掏心掏肺沟通的时候不要人身攻击好吗?”顾青裴差点被气笑了,想着得跟狗崽子理通这个结,先忍了,“原炀,我今天身体真的不舒服,可是跟你独处我一直在笑,不是因为我真的没心没肺,是因为我知道你在我身边,不会让我出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要给我灌迷汤,我就是不想让你出去!如果可以,我每天都不想让你出去,可是不可以,你会生气…工作对你那么重要…”小崽子突然委委屈屈的嘟囔。


  顾青裴被他的话语弄得一愣,把他的手拉近胸口,“怎么突然孩子气了,原炀,我爱你,也爱我的事业,这不冲突的。性格使然,你想时刻跟我在一起,想要我属于你一个人,可是从你认识我开始,我就是一个执着于事业的人。原炀你信不信,我要是真被你圈养起来,就不是你认知里的顾青裴了,你可能也不会那么爱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很少这样直白的表达爱,原炀的心渐渐安定下来。他想,自己一下午如蚂噬心的不爽跟不安,可能不止对顾青裴身体的担心,也因为这个常年体健的人突然病倒了,让他潜意识里会产生了他可能又会离开的错觉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顾青裴一句爱你,给足了他安全感,“顾青裴,你是在给我下蛊吗,老男人,你这是算PUA吧!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蛊惑成功了吗,男朋友,一会儿送我过去?”顾青裴感觉药效起来了,胃部只剩一点隐痛,想了想坐起的,拿出西装裤的药,交到他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…我说了让你出去我是狗!”原炀不情不愿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把他扯过来,往前一倾就亲了上去,辗转追逐一阵之后,两人额头相顶,顾青裴今天的声音本来就有点哑,这时又带了点情欲。

  

  “男朋友,能送我过去吗?”缓缓轻语,气息极近。

  

  “汪…”原炀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先是一愣,反过来后笑着揉乱了他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狗崽子~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看着亲吻后爱人的脸色不在那么苍白,唇色也有了红润,心里也舒服多了,脸色也终于浮出笑意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是不是有点拖沓,本来预想写到晚宴之后回家的~要不要再加个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✌︎( ᐛ )✌︎
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41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